close

在日本留學期間分享給大家來日本必買的好物

我在台灣固定會去的美髮工作室也都用ARIMINO的所有產品

以前也跟工作室也買過一次

當時壞掉的頭髮就是靠這瓶護髮救回來的!!!真的很好用

謝謝我的設計師告訴我這個產品出自日本在日本買便宜好多

日本網站:http://www.arimino.co.jp/products/caretrico/

於是我來到日本留學後和室友都各買了一套(洗+護)1000ml替換包

日本很注重環保,所以替換包更便宜噢!!

有做出讓你直接更換的頭,只要把普通洗髮精瓶子的接上去就可以了~

1000ml量很多,我買了1個多月到現在才用不到半瓶

我的髮質屬於粗硬的所以選擇H系列

我室友髮質屬於細軟所以選擇S系列

照片 1_Fotor  

(左-S系列洗髮)(中-H系列洗髮)(右-H系列護髮)

ㄌ_Fotor  

這是用了一個多月後的量,還很多喔

看!只要把壓頭接上去就好了,多方便~

 

 

再來給大家看看我的髮質

照片 2-1_Fotor

正背面

照片 1-1_Fotor

飛起來的樣子

照片_Fotor

風吹的樣子

 1_Fotor

綁起來的樣子 

 

 

分享完畢

facebook:娃子 WAW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